Friday, May 11, 2007

about Chien-Ming Wang:大方送做口碑

主審的好球帶隨興,讓阿民投得驚險【不過阿民說是他自己控球不好啦~】,加上隊友守備懶洋洋,彷彿大家都吞了趙敏準備的十香軟筋散似的,攻擊更是完全使不上力──尤其第五局 A-Rod 夾殺時硬是不把球投給已經在本壘補位的阿民,結果夾殺失敗,被對手得分──搞得阿民 kimoji 不太妙,接下來失分情況越來越嚴重。結果自責分(七分)創新高,簡直就是上場做口碑嘛!

這場是洋基 vs. 遊騎兵三連戰的第三場,前兩場洋基分別以 8-2、6-2 贏球,偏偏這場阿民主投敗戰,而且牛棚也一敗塗地,終場洋基 2-14 輸掉──看看數字,有沒有這麼巧阿?!

*洋基官網相關報導
05/10/2007 1:00 AM ET
Wang has tough act to follow
by Caleb Breakey / MLB.com


05/10/2007 7:45 PM ET
Sour bullpen effort sets up first loss to Texas in nine meeting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