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應景一下

沒煮湯圓的冬至過了
接著是其實並不會特別快樂的 merry christmas
再接著是仍舊不會特別快樂,只保證讓人年齡增加的 happy new year
【我是憤世嫉俗還是悲觀?不不,我只是相信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

但……還是找張以前拍的照片來應景吧~
祝 各位平安健康,放假睡到飽!!

3 comments:

小(老)學生tess said...

自己先來解釋一下
拍這張時因為鏡頭必須緊貼玻璃窗
所以無法使用腳架
且窮人如我只買得起ISO 100的slide film
因此,出現抖抖手症狀是正常的
請見諒 =_= !!!

Anonymous said...

据说冬至,北方吃水饺,南方吃汤圆,反正我啥都没吃。圣诞夜也不打算出去疯。平静的过节~

小(老)學生tess said...

我冬至這天因為晚餐吃多了
所以也沒吃湯圓 -_-

北方人該不會從冬至到年十五都吃水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