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沒辦法

這次接的編輯 case因為比較麻煩,所以客戶有要求我必須應需要到她們辦公室開工。

起先不覺得怎樣,不過昨天第一次接受點召去人家辦公室上工,找我接案的總編大人在說明了一堆事情使在下頭昏腦脹之後,又發現在下沒燒錄機、橫豎要常跑她們公司,而且外頭正在下午後大雷雨,便要我在個小圓桌整理圖文資料……

這辦公室既非做貿易,更不是做證券期貨,但竟讓我感到人多雜沓、噪音龐雜,比星巴克還亂糟糟。也在那裡上班的朋友過來打招呼,沒兩句話我就無意觸及人家八卦忌諱,更讓本人感到「充滿背後靈」的恐怖氣氛!

把資料整理了一下,實在是坐不下去,即使陣雨沒停,仍決定先匆匆逃離。因為,我發現,或者該說我確定:自己真的完全沒辦法去上班,辦公室真是個可怕的地方阿阿阿阿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金歹賺啊~~~~

小(老)學生tess said...

沒辦法
八成是注定當貧窮freelancer的命啦~

Anonymous said...

果然已經做自由工作者做到無法回頭啦!想想這實在是一種福氣呢!況且,也不一定就賺的少呢!我公司的員工都非常(仰慕)接公司案子的美術設計跟企劃專案者呢!有錢又有閒呢!

小(老)學生tess said...

> 非常(仰慕)接公司案子的美術設計跟企劃專案者呢!有錢又有閒呢!

大哥您說到一個重點…
根據我的觀察,有錢又有閒的freelancer通常是攝影、美編
像我這種賣字的,接案的話是 "有一點錢但沒閒",不接案就 "沒錢超有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