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偶爾聽歌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 music video
歌詞總讓我想起離開地球的 S

覺得,她也會喜歡 這首歌 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
我的notebook不能連網路啦
白天若出門裝忙,就不會上線了喔

小(老)學生tess said...

> 我的notebook不能連網路啦
跟我家電腦一樣、IE出問題嗎?
莫非是什麼傳染病…
真要命

Anonymous said...

我的notebook純粹就是我哥多事要搞一個什麼家裡無線網路的密碼設定
結果,沒設成功,不但在家裡不能無線上網,就連出門想用咖啡店的無線上網都不行
更誇張的是,回到家直接連網路線,還是不能上網
啊是怎樣咧?我也不解~~~~
總之,我只能裝忙結束回家,才能借用我哥或我妹的電腦來上網囉

小(老)學生tess said...

妳哥是不是擔心被鄰居偷用無線網路才想到弄密碼設定?

直接連adsl也不能上網的話
乾脆重新設定連線試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