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移除 msn messenger

或許是我查資料時不慎碰上被嵌入惡意程式的網站
或許純粹因為我根本就是倒楣鬼
總之上週跟本週都有朋友抱怨我的 msn messenger 發送怪怪訊息
要她們去看一些有毒的網站

重點是,她們收到這些訊息的時候,本人不但不在線上,甚至根本沒開電腦!而且pc-cillin 都沒說我中毒哦,是我聽到這些「苦情」後執行掃毒,掃了半小時才說有毒,結果還說無法刪除也無法隔離毒檔案!!

所以,已經覺得衰到爆又被抱怨的在下,只好再度請強力木馬移除程式出馬殺毒除害,同時當下決定── that's enough! 再也不要使用微軟的messenger軟體。

氣!

2 comments:

Gorilla said...

請用skype

Anonymous said...

因為幾乎所有朋友都用msn messenger
很少人用sk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