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2012初夏小旅行:關西機場吃おもっちーず

上回來關空已經是六年前的事。
圖片來源:Daiwa House

那次和愛買小姐賞楓行,一開始就在關西機場晃了將近二小時。先和超可愛的互動機器海豹 Paro chan   玩了快半小時,然後去郵局寄東西,再逛美食街吃個點心,才悠閒搭南海電鐵去大阪。


這回更意外發現,關西機場變好好玩。一開始只是在旅遊資訊中心拿地圖跟上網,接著注意到一張甜點展的海報,上頭居然有我以為非得去北海道才吃得著的甜點 おもっちーず 


根據之前在日經看過的 報導這個 o-mo-cheese(麻糬起司)自從由 "Sweet Orchestra2011年9月發售以來,不但得到北海道知事賞,更在日本各地舉辦的北海道物產展大受歡迎……云云。總之,被我發現不用跑北海道、在關西機場就能吃到,加上海報顯示,甜點活動隔天截止,當然不能放過。


圖片來源:わらく堂楽天市場
於是,和貴婦美姬結束第一站的 Travel Information Center 行程後,直奔2F去找甜點。由於貴婦美姬不吃甜點,我在cheese原味、巧克力、草莓三種口味猶豫許久,最後選擇最新出的草莓口味(售價 945yen)。 嗯,由於買來就是塑膠盒裝一排六顆,拍起來不怎麼美,所以請觀賞甜點店日本樂天官網的圖。


話說它的外表跟大顆牛奶糖很類似,而甜點廣告則宣稱「結合麻糬和cheese cake的奇妙口感。」實際打開來吃,一開始就被它的柔軟度嚇一跳,因為差點就快掉在地上。放入口中,除了麻糬的Q軟外,還有著烤融 Mozzarella cheese的濃郁乳香和拉長彈性,真的很妙~~不愧被選為「絕品甜點第一名」~~


建議觀眾若是買到,最好搭配紅茶先吃為快。購買時店家雖然會附上保冷劑,但其實解凍程度正好,要是離開冷藏太久,容易整顆變得軟趴趴,還會黏在盒子上,一整個像嚼過(吐出來)的飛壘口香糖,那就可惜了。

ps:相關搜尋關鍵字

スイーツ好き女性1000人が選ぶ食べてみたい絶品(珍)スイーツBEST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