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新聞二則

#有趣的新聞:打靶鬧鐘
本玩具大廠 Bandai 將於十一月中旬推出趣味新產品 Gun O'clock(預定售價:日幣4,095 yen)。

當鬧鐘響起,你必須用手槍瞄準彈起來的槍靶,擊中才能關掉鬧鈴,同時鬧鐘上還會顯示打靶成績。因此貪睡者沒法像平常那樣,一伸手把鬧鈴按掉,立刻又倒頭大睡。

圖片來源
h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08/09/29/039

     ***     ***     ***     ***

#哀傷的新聞:保羅紐曼
到保羅紐曼因為肺癌過世的新聞不禁有點吃驚有點哀傷。

我第一次看他演的電影應該是小時候被老媽帶去電影院看《虎豹小霸王》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1969) 吧。依稀記得有慢動作槍戰場面,另外就是主題曲很好聽【雖然根本聽不懂】。

長大後第一次認真看他的電影則是《 Cat on a Hot Tin Roof 》(1958),好像是大學修戲劇課為了田納西威廉斯的劇本而看的。我只記得保羅紐曼很帥,但是美女伊麗莎白泰勒好愛吵架,聲音尖銳得令我感到頭痛;加上劇情沉悶,看完只想去好好睡覺。

但我覺得,保羅紐曼留下最好的東西不是帥氣,不是演技,而是他的 salad dressing。當空姐的同學曾買來給我品嘗,真的美味。更了不起的是,保羅紐曼賣沙拉醬賺的錢不是自己用而是拿去做公益──當今世上再也沒有這麼偉大的演員了!

Yahoo Movie
Legendary actor Paul Newman dies at age 83
BBC
Movie legend Paul Newman dies, 83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Tess,

Stephen wanted me to tell you that he has the same opinion like you: the salad dressing is really good. He also mentioned spaghetti sauce but we haven't tried it yet. We will let you know if we try it.

小(老)學生tess said...

Dear Jocelyn,

You got to tell me how does the spaghetti sauce taste when you try it!
真的嗎,紐曼牌義大利麵醬也好吃喔?
吃過之後記得告訴我! ^_^

Gorilla said...

幾位的意見讓大猩猩也請示辜狗大人
沒想到因為Newman的新聞
讓他們的產品主站也暫時進不去!
過幾天再看看好了...

小(老)學生tess said...

to 猩猩兄:
除了美國
紐、澳也有賣啦

Gorilla said...

哇... 我要去加拿大
不知有沒有

小(老)學生tess said...

加拿大應該有
去超市找找看吧

就怕習慣高級料理的猩猩兄吃了會說
"只是普通而已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