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颱風天睡覺天

多年前逛百貨公司時,見著標價數千元的垃圾桶,完全不解其意義何在。隨著媒體關於奢華與豪宅的報導篇幅越來越大,昂貴垃圾桶的價格恐怕從數千元飆到上萬元……

可我還是不懂:阿不就是拿來裝垃圾,幹麻要花那麼多錢呢???

昨晚,在我一面吃飯一面趁電視廣告時間、百無聊賴翻著百貨公司化妝品DM的時刻,也在不解為何保養品總要賣得比血還貴的當下,突然將這兩件「奇案」並列,便有種撥雲見日、豁然開朗的感覺。

是的,那些號稱去除老廢角質、排除毒素、抑制油份分泌……幫你拋棄一切被劃分為「皮膚垃圾」的神奇產品,縱然不知其效果是否屬實,只憑著 xx 醫生、yy 博士研發,就膽敢賣如此昂貴,那麼號稱名家設計或掛著世界精品的垃圾桶當然也可以如法炮製囉。

同理可證領悟後,颱風持續呼嘯,大雨仍然飄搖,吃飽愛睏的在下,再想了兩個無聊國文題目,便把死線拋在腦後,如豬一般睡著啦。
題一:黑人/黑黑的人/嘿嘿嘿的人
題二:夜香/
夜來香/大吉嶺夜香【這是DM上看到的香水名稱,乍見差點噴飯~~想出這名稱的人真是 " ( ̄ー ̄) 心地よい!"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的國文題目果然挺無聊的~~
ㄟ,大吉嶺夜香不知是啥味道喔??

小(老)學生tess said...

嗯,我也有點好奇
改天一起去百貨公司聞聞看如何?

Anonymous said...

只能說
心理作用有時候是粉厲害的

Anonymous said...

可惜今兒個沒機會一起去聞聞大吉嶺夜香
改天再約~~我跟莊董週六有約喔~~

小(老)學生tess said...

to小薯:
雖然說是心理作用
但要花大把銀子前還是會煎熬吧?

to ruby:
我是想交貨後就可出門晃晃的說
再連絡好了

Anonymous said...

朋友,
妳現在是交貨了,無事一身輕嗎??

小(老)學生tess said...

呵呵,有點這個傾向
我好像應該大掃除或跑銀行
或跟工頭討點工作
不過每天只做點瑣碎家事之後就一整個懶…

話說總裁託我幫她寫採訪大綱
等等要來做義工了

Anonymous said...

總裁出面,當然不能說不囉
我跟莊董今天碰面,還頗有效率的呢
八卦有聊到、正事也有做到
更令人興奮的,連旅行的路線與時間都排好了
之後就要看天意啦~~~

這幾天又進入趕貨期
這時才發現,兩年前的尼泊爾片子,連剪都沒剪天啊,看樣子,大吉嶺夜香之約,只能再往後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