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about Chien-Ming Wang︰lamentable 7th lose

阿民一步一腳印,終於來到拿19勝的機會,可惜天不從人願,昨天洋基 vs. 紅襪 大逆轉反敗為勝 已經用盡好運,今天上帝不在,而是衰星輪值,於是第五局阿民突然投得跌跌撞撞,第六局投得超掙扎,最後被打爆悻悻然退場。連優質先發也沒能守住,只能黯然吞敗。

另一方面,同樣競爭19勝與賽揚獎的紅襪投手 J. Beckett 賽前就嗆聲宣稱19勝絕對是他的,而結果也真是如此,彷彿證明米國文化「敢講就會贏,謙虛是遜腳」的特色。看來在大聯盟職業世界中,沉默的王牌要變成「大聲的王牌」才比較行得通?

對了,每次看紅襪隊比賽,總覺得 Coco Crisp 擺出打擊姿勢時,長得很像 Keroro軍曹裡面的毒蛇星人 ヴァイパー(勉強找到一張參考圖片、請按 這裡 收看)。Julio Lugo 打擊時表情看起來則是台語說的「面憂憂」,好像很慘的樣子,其實精明得很 ── 也挺像毒蛇一族的說。

*yahoo sports / AP
September 15, 2007
Boston 10, NY Yankees 1
by JIMMY GOLEN, AP Sports Writer

*大聯盟官網
Wang fades at Fenw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