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工商時間:無料音樂會看展覽

長榮交響樂團 在 8月28日 以及 9月4日 兩個週五都有午間音樂會免費入場,時間為14:30,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南路11號B1(張榮發基金會樂團排練廳)。坐個公車就可以去吹免錢冷氣+聽音樂,非常適合在下這類失業人士。

Aug. 28 場次曲目:羅西尼、布拉姆斯
http://www.orchestra.evergreen.com.tw/teatime0828.htm

Sep. 4 場次曲目:舒伯特、德佛札克
http://www.orchestra.evergreen.com.tw/teatime0904.htm


另外再報一個適合窮人家的無料裝氣質行程:台北市立美術館 在 11/1 以前,除了皮克斯動畫特展/Pixar - 20 years of animation 需購票入場,其他展覽都是免費參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