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07

好望角到此一遊照

前面說過旅遊雜誌的採訪工作完全沒有想像中輕鬆,因為畢竟這是工作,並非玩樂。而另一件跟想像中不一樣的就是:去哪兒出差其實沒什麼優先選擇權。尤其我擔任的是執行編輯,之所以輪到出差是因為記者全都沒空,需要我支援,怎麼能挑三揀四。

所以,雖然我這個怕熱懶人連東南亞都不想去,非洲當然也從未出現在我的旅遊目標名單,但因緣際會卻讓我參加媒體團跑了一趟南非……我想這應該是這輩子空前絕後、唯一一次踏上非洲大陸吧。

由於工作中照舊忙著拍照,而拍的片子全部繳回公司,結果自己什麼都沒留下。幸好當時媒體團一位好心且細心的記者準備了一台拍紀念照的傻瓜相機,還幫我拍了些照片,讓我總算有張到此一遊照,證明「我有去過好望角」的啦~~

過年期間陰雨綿綿,想起去南非時太陽大到常要戴墨鏡,就借了老媽的數位來翻拍照片。一方面不想「露臉」,一方面也顧及當時同行者的隱私權,因此照片處理過才放上來,實際拍照地點如下(圖片來源在此 網頁 左下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