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訪小津補充

1.
從JR大塚到北鎌倉的單程票價為日幣 890 yen。
最近幫朋友查看旅遊行程,發現JR東日本推出好幾種特惠票,其中有種「鎌倉+江之島」有效期 2天,票價 1,970 yen──可從山手線任一站出發,在橫濱、鎌倉、江之島地區停留──比買單程票划算些呢。
這種特惠票只能在東京地區JR車站的綠色窗口 or 旅遊中心購買,建議先把網頁印下來,購買時拿給 JR窗口職員看,比較不會出錯。

詳情請看以下英文網頁→
Kamakura/Enoshima Excursion Ticket

2.
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花費最少的交通方式是搭京成電鐵京成線在日暮里站換JR山手線。

以往最傷腦筋就是日暮里站沒電梯、必須辛苦搬行李,現在日暮里站雖仍持續更新整建,不過最重要的電梯都已經設置,以後就不會再發生換月台時因為搬行李上下樓梯喘噓噓+手快斷的慘況了


但還是要提醒觀眾:前往成田機場時別把換車時間掐得太緊,還是早點出發,才不用擔心沒擠上電鐵甚至趕不上飛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