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Dororo 般的存在

我的 AdSense 出現才一個多禮拜吧,就換成 google 的廣告了。看樣子本站的確沒啥人氣是也 ^^!!!

昨天下午出門去繳帳單,因為中午沒吃,想說看看買點什麼填肚子。兄弟飯店的麵包房雖有剛出爐的麵包,卻沒一樣勾起我的食慾;改裝販售壽司的小賣店也有點糟,好不容易找到個名字還不錯的明太子卷壽司,可光看斷面一直看不出哪裡有明太子一小塊還要賣NTD 40,更是讓人興趣全失。

最後只好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麥當勞。好不容易輪到我點餐,但站在我後面的歐巴桑先發制人問服務員:「炸雞腿要等多久啊?」
服務員也很順口回答:「大概三分鐘。」
歐巴桑接著就說:「那給我來兩根炸雞腿!」
然後,服務員完全無視站在她面前的我,動作流暢地開始按收銀機幫歐巴桑打發票 @︵@

Well,在這家麥當勞碰到這種事已經連續兩次了,難不成,我的存在感跟 Dororo兵長 一樣嗎?

ps:請注意,雞腿的數量單位詞應該是「隻」比較正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去找麵線吃喔?~愛買

Gorilla said...

在日本
如果你是第二位客人
就算你說破了嘴
服務人員鳥都不鳥你 最多說 請等一下

10分鐘,20分鐘,就乖乖等吧

雖然 有好有壞
不過台灣人的急性子的民族性
確實應該稍微修正一下

小(老)學生tess said...

to 愛買小姐:
我家附近又沒啥好吃麵線
況且,麵線又吃不飽……

to 猩猩兄:
我原以為,就算排我後面的歐巴桑說要兩隻雞腿
服務員會回答:"我先幫前面這位客人服務"的
萬萬沒想到,這只是我一廂情願
所以,我只能走人不買,消極抗議
真不曉得麥當勞的SOP是怎麼回事???

CJ Yan said...

难道是因为他以为你们是一伙的?因为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Anonymous said...

沒想到你竟然會容忍這樣插隊的人
要是我一定會很理直氣壯的對小姐說
對不起我排在她前面

小(老)學生tess said...

to CJ: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以後是不會去那家麥當勞了

to mie
發生這種狀況
使我當場喪失用餐的心情
根本沒考慮到"容忍插隊的人"這回事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