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漸漸厭惡微軟

最最初覺得windows真棒,是對電腦白癡超友善的介面
但最近開始感到……越來越不想用windows,
esp. IE瀏覽器

微軟除了追蹤我之外,根本什麼都沒做嘛
SP2還沒下載完,正在使用中的words就掛了,我當機立斷休了SP2

安全性更新的下載速度非常之慢,慢到我決定取消下載
要是趨勢PC-cillins更新病毒碼的速度也如此老牛拖車的話,我想趨勢應該會沒顧客吧

然後還隔幾分鐘就一直叫人要重新開啟電腦
難道電腦要不要重新開啟,我不能自己做主嗎?
每次看到視窗跳出來就忍不住火大!

搞得我現在除了想換瀏覽器,甚至想試蘋果的滋味~

4 comments:

CJ Yan said...

我用的游览器是Opera, blog上google广告是fire fox,两个都是不错的( fire fox的兼容性更好一些)实在不行就换系统,小企鹅...再不行破费换机器...当然 就是苹果咯

小(老)學生tess said...

嗯,是考慮download firefox啦
不過最近電腦跑得慢,擔心再下載東西會更不妙…
所以暫時還是會繼續當微軟的奴隸吧,唉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呀,我们都是电脑的奴隶~
干脆回到原始部落,扔了电脑~~~

Anonymous said...

哈,可是扔了電腦就找不著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