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我需要破冰船




明明要趕貨
卻寫了兩段就腦袋空空空空空~~
阿阿,破冰船快來把我結凍的腦子打碎吧!!!


6 comments:

Gorilla said...

這時候更需要出外走走
尋找靈感
寫吃的 就去吃吃喝喝
寫玩的 就到處走走

Good Luck

小(老)學生tess said...

謝謝大猩猩開解 
不過編輯可能只想拿城市獵人的500kg大鐵鎚K我 =_=

Gorilla said...

那個充氣500kg大鎚
我家也有一把~

小(老)學生tess said...

這把大鎚不會放在波蘭吧?
不過,我昨天總算寫完了啦~ ~_~!

Gorilla said...

不, 在高雄老家~

那... 看來您現在不需要了

小(老)學生tess said...

哈,原則上是不需要的
因為我是"被"催稿的人 =_=

通常是編輯心中想拿大鎚追打我